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25)

 

  葉修再次被這暖心的笑容給KO了,他稀里糊塗的把東西給接了過來,恍神了片刻才想到去看手裡掂著有些分量的東西──那是個皿口染著淺淺翠綠的菸灰缸,不過畢竟只是個夜市套圈圈的小獎品而已,做工不算多細緻,但邊緣綴著幾片青綠的葉子裝飾,連擱香菸的凹槽也是片可愛的小卷葉,倒是讓這普通的東西增色了不少。

 

  「謝了。」葉修知道這個是許博遠刻意給他套的,青年可不抽菸,不可能會去套這樣的東西。葉修隨便用膝蓋想就知道為甚麼許博遠會給他套東西了,因為那圈圈是他給的,雖然如此,他還是挺高興,「回去當專屬菸灰缸。噯,藍河,你可是拯救了咱興欣的老闆娘啊。」葉修呵呵一笑。

 

  「怎麼……?」許博遠不知道他怎麼就變得這麼偉大了,他還不認識興欣的老闆呢。

 

  「她讓我菸別亂捻,我老沒記住。」

 

  「這麼說起來我還真是功勞一件啊。」許博遠輕鬆地回道,和葉修侃起來是越來越自在了。

 

  「隊長隊長隊長!」他們倆聽到黃少天的高呼聲回過頭,看見劍聖大人拎著僅剩的三個圈圈兒奔喻文州去了,嘴裡還不停的連珠炮:「哎呀我媽呀隊長這真的是太難搞了啊我說這位置放的太賊了角度都給擋住了好嘛存心就是不讓我套啊!隊長我就全靠你了啊隊長我就指著你給我套呢快快快這些給你!」他說著把手上的圈圈塞到喻文州手上,之後用星星眼看著自家隊長。

 

  「呵呵,知道了。」喻文州笑著摸摸黃少天柔軟的頭髮,示意他退開一些,然後氣定神閒的瞄準一番後輕巧的把木圈給丟了出去,但卻擦著邊掉地上了,旁邊看著的黃少天比喻文州還緊張,不過他沒出聲,只是攥緊了拳頭,倒是喻文州顯然胸有成竹,他丟出第二個圈的速度比第一次更快,穩穩地套在了黃少天心心念念的抱枕上。

 

  「呀呼隊長我最愛你了隊長最棒最厲害了嘿嘿嘿~」黃少天笑著湊過去狠狠抱了喻文州一下,便嗖的一下竄去領獎品了。

 

  「我用少天的話癆和文州的手殘打賭剛剛少天其實想往文州臉上吧唧一口。」葉修在一旁向許博遠八卦。

 

  「喂喂,你這甚麼意思,我們隊長才不是手殘,黃少也不是話癆好嘛!」藍雨鐵粉立刻抗議。

 

  「藍河大大,你這重點擺錯了吧?」葉修啼笑皆非。

 

  「這才是重點。」許博遠堅持。

 

  「我說的是事實。」葉修攤手。

 

  「你……」

 

  「我錯了。」葉修截斷了許博遠的話,從善如流、態度良好的承認錯誤,睜著一雙眼好像在說他特別真誠似的。

 

  「……」為甚麼他還是覺得憋悶呢?

 

arrow
arrow

    幻羽悠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