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23)

 

  「不會。」葉修好笑的看向對面的青年,覺得對方實在是太實誠了,有白給的好處也不急著收,反而在替別人著想,這樣的一個人想讓人不喜歡都難。

 

  「那先謝謝葉神了。」許博遠開心的笑了下,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陽光乾淨的笑臉特別招人喜歡。

 

  「嗯。」葉修被那笑容晃得愣了片刻後才應了聲。

 

  我天這笑容殺傷力挺大的啊,估計這小子是個師奶殺手吧?葉修這從沒在意過容貌的也忍不住在心裡嘀咕。

 

  兩人吃完了過橋米線後又陸陸續續買了不少小吃,而付錢問題都是一人買一次單倒是默契異常,和諧的一路逛一路吃的把兩人都給吃撐了,最後才意猶未盡的返回集合地。

 

  一群人都各自吃了個飽,但如果就這樣散了那一起來逛夜市也挺沒意思的,根本沒體會到甚麼聚集大家一塊兒逛夜市的樂趣,所以一群人集合了之後就決定去遊戲攤位上玩耍,所有人都開始貢獻點子,把剛剛看到的攤位給提出來讓大家參考。

 

  「套圈圈套圈圈套圈圈套圈圈!」黃少天第一個發表意見,特別興奮的舉高雙手想要喚起大家的熱情。

 

  「嗯。特別適合你。」葉修一臉淡定。

 

  「喂喂!別瞧不起套圈圈我告訴你啊老葉,這可是一項非常非常考驗技術的遊戲你知不知道?哎看你這臉就知道你這沒常識的肯定不懂好吧本劍聖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好了……」在黃少天嘮嘮叨叨的闡述套圈圈是多麼艱難的一項技術活兒的時候,葉修轉過頭去問喻文州:「我說少天是看上啥了這麼積極?」

 

  「嗯,最後面一排有一隻黃雞抱枕他想要。」喻文州呵呵笑著看自家劍客。

 

  「玩射飛鏢吧?」唐昊躍躍欲試的說道。

 

  「射……擊。」周澤楷默默冒泡。

 

  「隊長說的是BB槍射氣球的遊戲,那攤位離這兒也不遠,右前方的第五個攤位就是了。」翻譯機江波濤立刻幫忙自家隊長補充。

 

  「這個也挺好的。」射飛鏢和BB槍兩項遊戲得到許多小年輕的支持。

 

  「撈金魚吧?」蘇沐橙微微笑,「好久沒玩了挺懷念的。」她想起了以前跟哥哥和葉修一起去夜市的時候撈了五條金魚回家,養在魚缸裡特別好看,正好可以豐富一下興欣的內部擺設。

 

  「算命?有面相、手相、塔羅牌,我剛看到種類挺多的。」對此略有研究的王傑希提議。

 

  眾人七嘴八舌了一番,就幾個提案進行了表決後決定先去玩射擊,但是在黃少天鍥而不捨的洗腦下把套圈圈排在了射擊後。

 

  「我怎不知道少天甚麼時候對小黃雞有這麼大的興趣?」葉修對黃少天方才的積極表現很是感慨,立刻就把這從喻文州處聽來的內線消息爆料給黃少天的頭號粉絲許博遠去了。

 

  「黃少喜歡那個?」許博遠一點也不覺得偶像有甚麼幼稚的,滿心都是又得知了一項偶像的秘密的歡喜,「早知道我就把上次抽獎抽到的抱枕送給他了。」

 

  「別送他了送我唄,反正他等下死活都會把那抱枕給套回去的。」葉修腆著臉笑著湊上去。

 

  「別鬧了葉神……」許博遠滿頭黑線,「那抱枕已經送我表妹了。」

 

  「喔……」葉修縮了回去,看上去也沒見有甚麼失望之情,許博遠瞥了一眼就知剛才那番話只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幻羽悠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