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27)

 

To博遠:

 

  呵呵,你大概會好奇我怎麼知道你的名字,之前大春就常常提起你,但戰隊和俱樂部很少有見面機會,今天見到你果然和想像中一樣的認真盡責,很高興你能為藍雨效力。

 

  謝謝你對藍雨的支持和愛護,我們會在接下來的賽季繼續努力的。啊,聽少天說你是他的鐵粉,我就不多說了,把剩下的版面留給少天吧。^^

 

                             喻文州  」

 

To藍橋~

 

  唉呦終於輪到我了哈哈哈隊長寫了好久啊我還以為他字寫很多呢結果說要把版面給我……哎哎我這絕對不是在說隊長的手速慢哈你懂的,不行隊長一直在旁邊看我不寫這些了……

 

  說起來我常聽小盧提起你啊說甚麼去網遊裡玩耍的時候跟的一個藍團長怎樣怎樣的看起來玩得挺好的啊,下次搶BOSS的時候一定要叫我哈尤其是葉修那傢伙也出現的時候!!!那不要臉的特別沒下限我跟你說如果下次他欺負你了就喊我我絕對要去找他PKPKPKPKPKPKPKPKPKPK!!!哎不過話說葉修他怎麼看著跟你很熟的樣子啊你們之前就認識啦?如果有甚麼料給我爆一下啊我去嘲笑嘲笑他~

 

  我去怎麼寫不下翻面了啊這是噯這絕對不是我字太大的關係!

 

  喔對了對了聽說你是我的腦殘粉啊哈哈哈那甚麼上次的明信片我這兒還多一套回去G市送你唄~以後有機會就來找我玩啊你這人挺好的我很喜歡當然我還是最喜歡隊長啦!

 

                                            黃少天(墨鏡表情)  」

 

  許博遠看完這兩段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好像腳下踩得是雲朵不是陸地似的,沒有半點實感。

 

  天啊!偶像居然給他寫了這麼多話!許博遠興奮地想要跳起來大吼大叫,不過殘存的那一丁點理智拉住了他,但他臉上還是呈現出了難以自制的激動表情。

 

  他雖然有很多黃少天簽名的各種周邊,也曾經跟黃少天要過親筆簽名,但那些翻來覆去都只有黃少天三個大字而已,雖然他也是很高興,但完全不及這筆記本裡帶給他的衝擊,他現在就想立刻回去把這筆記本給錶個框,把黃少天和喻文州的那兩段掛在臥房裡每天欣賞欣賞,光看著就可以樂得睡覺都會笑醒了。

 

  許博遠傻笑了半天,突然想起葉修在把本子給他前寫了些東西上去,他往後一翻,果然有一段話和簽名。

 

To小藍

 

  哥這禮物喜歡不?要不來興欣唄?我們就缺個小保姆。( 3)y▂ξ

 

                              葉修  」

 

  這段字實在醜得不忍直視,讓看到的人都懷疑這人小學習字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好好練過,倒是最後的葉修兩字簽得像模像樣,經過一年的簽名訓練,修字看起來也沒這麼違和了。

 

  許博遠確實很喜歡這個禮物。

 

  許博遠覺得他來B市這一趟受到了葉修許多照顧,不論是飯店的問題,還是夜市團的邀請,又或是現在這本簽滿名字的筆記本,讓他特別感動,也讓他有點不好意思,老是麻煩葉神,想著回去之後應該寄些禮物過去當作謝禮。

 

  不過對於葉修後面那兩句話,許博遠決定無視,都多久了葉修居然還記得保姆這一個被他視為黑歷史的稱號,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幻羽悠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